說起我家的小寶 真是好氣又好笑
每天和媽媽到處趴趴走 對甚麼都很有自己的想法

最近最愛說的是
你不是要跟我牽牽手嗎?
你不是要帶我去洗手嗎?
你不是.................嗎?
(超會用疑問句的)

也因為白天都和媽媽在一起
最愛說 媽咪我愛我的媽咪愛的不得了
媽媽一定要回媽媽也愛樺樺愛的不得了
若是沒回應 樺樺會重複2次
在不回
樺又要說
你不是要愛我嗎?

當你說你愛她時,她可是開心的抱你有摟又親 (超愛撒嬌)

近一周的下雨天
媽媽有時會帶樺樺時穿雨衣 包括坐娃娃車去楓康買東西

結果樺樺愛上了穿雨衣
每天下午都說 我們去接邱柏叡

媽媽:可是下雨怎麼辦
樺樺:那就穿泳衣

媽媽:是雨衣
樺樺:魚衣


媽媽:嘴翹嘟嘟 (雨ㄩˇ 衣)
樺樺:雨衣 接著嘴也翹嘟嘟 真是笑翻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情樺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